基本资料

公司名称:苍达药品有限公司
正式网址:http://www.tsangda.com.tw
服务时间:08:30-17:00 一二三四五
联络人:黄玟宪
信箱:sales@tsangda.com.tw 或 tsang.da@msa.hinet.net

简介

苍达药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多年来以专业的服务态度,开拓台湾政府机关三大联标系统之市场,并着重于经销三高药品,即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糖, 以及精神科、老年科:如镇静、安眠、抗忧郁、抗焦躁等药品。苍达药品有限公司也渐渐拓展成为全台各地共39家署立医院及疗养院、15家荣民医院、 9家国军医院以及超过200家卫生所和私人诊所之供应药商。

公司营运介绍:

本公司为营运效率极高、拥有完全自主权之独资企业,产品及通路等决策规划之执行力以及与政府单位和医疗院所之沟通协调能力皆十分迅速及确实。 至2010年3月全台各乡镇县市之业务员总数已经超过300位,在台建立起完善的业务网络,至今每年营业额均有稳定成长。

营运者理念:

苍达药品有限公司创办人黄友正,除了持续提供专业的服务以外,禀持着与协力及合作药厂互惠的理念共创双赢之局面,协助众多药厂将其药物导入政府机关之三大系统。 目前协力以及合作药厂及代理商已经将近40家,其中不乏在台湾众多知名GMP、cGMP、以及PICS药厂。目前协力及合作药厂及代理商仍持续增加中, 经营之药品品项也逐渐增加逼近100项当中。

营运者之背景:

关于苍达药品有限公司创办人黄友正,于中国医药学院药学系毕业并在1977年国家考试中顺利取得药师执业职照。1977至1980年进入国际知名大药厂Pfizer, 期间所接受之完整而严格的销售训练系统,奠定将来公司的发展基础,并将此系统导入苍达。1981年至1984年进入台湾本土药厂-生达制药,担任地区副经理, 并在此时担任署立医院系统联合招标之最高执行者。1984至1987年共四年期间,为更深入经营署立医院系统,做过私人公司之经理,负责此系统入药事宜, 建立更好的人际关系。最后于1988年正式成立苍达药品有限公司。

未来的远景:

对国内,综观台湾药品市场通路之评估,除了站稳目前在全台三大系统的销售通路,本公司希望在未来对于仍有较高成长空间的私立财团医院及私人诊所的区块, 可以加强其业务之拓展。对国外,透过策略联盟之方式积极找寻引进国外具潜力之新药以及有竞争力之学名药,来拓展所经营要务之品项。 国外通路方面,除了已经扩展销售通路到菲律宾以外,仍再找寻合作伙伴将销售管道拓展到中国、菲律宾、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外市场,成为一跨足国际药物销售之国际化公司。

社会责任:

苍达药品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其社会责任,并承诺增进弱势族群之福利,于1996年由黄创办人为代表担任创社社长,创立台南成大扶轮社(3470地区), 支持社会活动落实企业责任。2004年设立黄玉时纪念奖学金,帮助家境贫寒的优秀学生,并资助不同慈善与教育活动。

公司照片

联络资料

联络电话:(06)2961958
联络地址:台南市南区喜树路57号